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股指逼近前期低点今日股市走势预测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1日08:48
  上周A股市场回顾

  上周仅有两个交易日,但沪深市场颓势尽显,上周上证指数累计下跌56.72点,周跌幅2.21%,股指再度逼近前期低点2481点。业内人士指出,上周大盘低迷的主要原因,还是受农行IPO启动的影响,同时前期强势股大幅调整,也对市场人气产生负面影响。那么,在周末重量级宏观面消息出现后,本周大盘能否一改前期颓势。

  今日消息面

  宏观资讯

  央行再启汇改 多头迎来喘息之机

  上周六,央行宣布将根据国内外经济金融形势和我国国际收支状况,进一步推进人民币汇率形成机制改革,增强人民币汇率弹性。业内人士表示,此时央行表态是一个全面权衡的结果,并不意味着短期人民币就此升值。

  国务院通令年底前清理地方融资 6月10日为界新老划断

  6月10日,国务院下发通知,要求地方各级政府对融资平台公司及其债务进行一次“全面清理”,并按照分类管理、区别对待的原则,处理债务偿还和在建项目后续融资问题。通知要求地方政府12月31日前将相关情况上报国务院。

  市场动态

  险资自称不是解放军 手握1.5万亿炮弹波段操作

  “我们不是解放军,目前背景下不可能大幅加仓。”6月16日下午两点,在陆家嘴中心绿地附近的一家咖啡馆里,张大成(化名)对着记者微微一笑,神情看上去还算轻松。张大成目前在一家国有保险资产管理公司担任投资总监,手中管理着几百亿的投资资金。

  大股东增持为谋再融资 产业资本尚未主导市场

  A股的投资者难忍亏损叫苦不迭时,一群产业大佬却兴奋异常。这种兴奋在5月份达到极致。Wind统计显示,上市公司股东增持市值由4月份的3.5亿元,突然暴增至5月份的32亿元,一举创2008年10月份以来的新高。

  今日机构看盘

  西部证券:在宏观政策调控影响和市场结构性特征下,大盘形成大级别反弹走势的可能性不大。农行等大盘股发行进程将对A股市场产生负面情绪影响,并诱使大盘向下考验前期低点或创出调整新低,在此影响下,预计大盘未来在筑底过程中,出现复合底或头肩底的可能性较大。其筑底周期预计将延续到7月中旬,在7月中旬以后市场有望出现强弱转化的投资机会。

  金百灵投资:多头的豪气还来源于目前A股市场的估值数据,因为目前A股市场平均动态市盈率已不足20倍,而且,AH股的比价效应也从原先的溢价变为现在的折价,这其实也说明A股市场虽然存在着结构性的泡沫,但同样存在着结构性的估值洼地效应,至少银行股是如此,这也是短线多头发动反弹行情的又一基础。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综合)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