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球迷司机高速服务区看球喝酒 被拘心痛错过比赛

来源:燕赵都市网
2010年06月21日09:33

  -铁杆球迷驾车走高速,途经服务区时看球赛,一激动竟喝了两瓶啤酒

  -为送货,司机心存侥幸继续赶路,途中下车方便时被交警查获

  -该司机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罚款1500元和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铁杆球迷葛某驾车到保定送货,途经高速公路服务区时,正值世界杯“荷日大战”。葛某一看球,就把送货的事抛到脑后,边喝啤酒边观战,不知不觉两瓶啤酒下肚。

  为赶着送货,葛某心存侥幸继续上路行驶,违法停车在路边方便时被交警发现。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受到拘留15日处罚的葛某,脱口而出的第一句话竟是:“看不成下场比赛,太可惜了。”

  男子高速公路酒驾

  6月19日21时40分左右,高速交警石家庄大队执勤民警巡逻至京珠高速271KM南高营立交桥附近时,远远看见应急车道上横着一辆山东籍大货车,于是立即驱车上前查看。到近前却发现驾驶室里空无一人,民警绕到货车另一侧才看见司机正在公路护栏下方便。

  民警立刻要求司机上前接受检查。尽管司机有意躲闪,敏感的民警还是闻到了一股酒味。起先驾驶人葛某坚决不承认自己酒后驾车,当民警拿出酒精测试仪检测时,葛某才承认自己确实是酒后驾车。

  看球喝酒忘了开车

  经询问,原来葛某是个铁杆球迷,当天驾车沿高速公路到保定送货。为了看世界杯“荷日大战”,他早早将车停在西兆通服务区东区。葛某见迟迟不进球,顿生郁闷,就想喝点啤酒解闷。不知不觉一瓶多啤酒下肚,终于等到荷兰队进球了。葛某抑制不住兴奋,一口气将剩下的半瓶啤酒全干了。

  等比赛结束后,他才猛然意识到自己是在高速公路服务区,还得驾车往保定送货。没办法,他心存侥幸,硬着头皮就上路了。行至南高营立交桥时,喝完啤酒的葛某准备下车方便一下再走,便将车停到了应急车道上。他没想到,这次违法停车让巡逻民警逮个正着。

  面临被拘 心痛错过球赛

  民警对葛某酒后驾车后还违法停车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当被告知因酒后驾车并违法停车,其将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罚款1500元和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时,葛某情绪激动,竟语出惊人:“我看不成下场比赛,太可惜了。”

  葛某一再跟民警辩解,请求从宽处罚,但已无济于事。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