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民宅自来水管冻裂致街上结冰 老太摔伤索赔损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1日16:09
  因被告王某家的自来水管被冻裂,漏水在街道上结冰,李老太路过时滑倒摔伤,10日后伤情恶化。近日,李老太将王某起诉到密云法院,要求他赔偿医药费、误工费等损失1.7万余元。

  李老太诉称,今年1月9日,她经过王某家门前时,因王某家院里流出来的水在街道上结冰,她滑倒受伤,事发后的第二天,李老太找到王某协商解决此事,考虑都是同村人,李老太只在本村的卫生室买了几十元的膏药便回家养伤,没想到10天后,李老太的伤情恶化,当她找到王某要求到县城的医院治疗时,遭到王某的拒绝,于是李老太自行到密云县医院进行了治疗,支付医药费8700余元,经村委会调解未果,李老太起诉到法院。

  王某辩称,自家的水管是因为天冷被冻坏的,不是人为造成,而且对结冰的路面采取了铺设煤渣的措施,已经尽到了应尽的义务,而且李老太过了10天才到医院治疗,李老太受伤与他没有关系,故不同意李老太的诉讼请求。 (通讯员冯伯军)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