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广铁部分华东方向列车受强暴雨影响 晚点或停运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22日03:46

  一趟沪至穗列车晚点10小时

  受南方强暴雨影响,部分华东方向列车晚点或停运

  新快报讯 (记者 许力夫 通讯员 袁钢)受南方特大暴雨影响,昨天,广铁集团管内开行华东方向的5趟旅客列车出现较长时间的晚点,部分旅客列车停运,其中上海南站开往广州站的T169次列车晚点10个小时。

  据悉,广铁集团管内21日、22日开往华东方向的K636次(深圳至福州)、1681次(长沙至福州)的两趟旅客列车停运,其他由华东地区开往广州、深圳、长沙等站的列车也将出现不同程度的晚点。昨天记者在广州火车站和广州东站看到,华北地区前往广州的列车都有不同程度的晚点,除上海至东站的K100次列车晚点外,还有上海南站至广州站的T169次和K1209次两趟列车晚点,其中T169次列车晚点10小时以上。从广州站开往上海南T170次列车也晚点出发,原定下午1时58分出发,晚点至下午5时才出发。

  目前,铁路部门已安排各车站设立专窗,按有关规定为旅客办理全额退票手续。

  省防总紧急通知

  要求各级三防部门强化水库运行管理,做好防御因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局地山体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和城市内涝,加强堤围巡查防护,切实做好各项防御工作。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