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非洲大象”迷途 “神秘之师”惨败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6月22日06:34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21日电 记者马越舟报道:“桑巴”舞晕了“非洲大象”!20日世界杯G组的一场较量中,逐步进入状态的巴西队3比1大胜科特迪瓦队。

  前一场状态低迷的法比亚诺和卡卡大爆发,两人分别贡献两球和两次助攻,助巴西队成为南非世界杯第二支小组赛出线的球队。急于追平的非洲“大象”们频频撂倒“桑巴”球员,终场前11分钟,带伤参赛的德罗巴在无人看守的情况下甩头顶入了科洛·图雷的妙传。

  21日,“神秘之师”朝鲜队未能顶住葡萄牙队的强大进攻火力,以0比7失利,创造了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的最悬殊比分。上半场,葡萄牙队梅雷莱斯在中路接到蒂亚戈的巧妙直塞轻松破门。下半场,葡萄牙队抓住战机在7分钟内连入三球,前锋西芒、阿尔梅达和蒂亚戈分别建功。之后,列德松、C罗和蒂亚戈又锦上添花。

  21日世界杯H组的一场比赛中,智利队以1比0战胜瑞士队。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