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团宝首推先行赔付承诺 树团购行业新标杆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6月22日15:58

  美国团购网站Groupon.com在短短不到两年的时间内,市场估值就达到创纪录的13.5亿美元,堪称互联网史上又一激动人心的创业传奇。Groupon的资本奇迹,加上超低的建站成本,在国内引起了众多创业者的新一轮互联网创业热潮。然而,目前的团购网站参差不齐,扰乱了整个团购市场的秩序,如何在混乱的团购市场中虏获网友的“芳心”已成为各团购网站考虑的重点。日前,团宝网率先推出“先行赔付承诺“的措施,在网友中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已吸引10万多人购买,其他团购网站也有所效仿,这些举措将为这些团购网站争取到更多的“回头客”。

  团购网站陷入混战 如何脱颖而出困扰各“团长”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国内的团购网站已有500家左右。这些团购网站不管在界面风格还是在商业模式上,都难掩“千人一面”的诟病。超低的价格、趋同的产品……严重的同质化现象,已开始困扰各团购网站。

  同时,这些团购网站都面临同样的几个问题:如何在同类网站中脱颖而出;如何把服务与运营做扎实;如何迅速推广自身,让更多的网友知道自己的网站,从而产生足够多的订单?目前,有的团购网站为了推广而推广,拉到足够低的价格,但没有考虑该商家的承载能力,结果造成消费者在前往该商家时,商家无法兑换相应的产品或服务。

  比如,某次团购总共有1000个购买者,但由于没和商家协调好,1000个团购者去排队“领取”所购买的服务时,商家的服务跟不上,出现了很多漏洞环节,导致团购者的体验极差,这一来,好不容易积累起来的人气可能很快在“差评”中消失殆尽,因此交易之后的客户服务至关重要。

  团宝网首推“先行赔付承诺” 吸引用户放心购买

  如何在服务与运营之间协调,把服务与运营做的扎实,已成为团购网站能否引得网友信任的一个关键因素。如果过于强调扩张,而不注重后续服务的跟上,那会造成前期的推广工作都成无用功,用户将逐渐地流失掉。

  目前,团宝网率先推出“先行赔付承诺”举措,做好客户服务这一关,旨在为消费者搭建一个“信任团购”的平台。据了解,当网友在团宝网上消费时,如果遇到商家无法兑现其提供的团购内容,包括商家倒闭或所提供的优惠服务与发布的产品不符等,可以向团宝网(Groupon.cn)投诉中心投诉,团宝网第一时间进行调查,与商家核实。如果网友的理由是正当而且充分的,团宝网(Groupon.cn)将会立刻启动先行赔付程序!这样的举措在网友心中大大加分,增加网友对该网站的信任度,也引来越来越多的“回头客”。

  团购网站:要学会跟网友谈“恋爱”

  “团购是场马拉松似的爱情长跑,我们做团购这个事情不是‘一见钟情’,不是急功近利的,而是为广大网友提供最实惠、最切合网友需求的精品,为消费者省下更多的钱,花最少的钱享受更好的生活。“据团宝网负责人透露,”只要确保消费者得到更多的实惠,更好的服务,那么消费者将逐渐对团宝网产生好感,这是一个相互的‘恋爱’过程”。

  目前,越来越多的网友更愿意去这些知名度高的、可信赖的、实实在在为消费者考虑的团购网站参与团购。据悉,团宝网目前已为国内108个城市服务,已吸引了全国众多购买者,直接为消费者省下3000多万元。相信在未来,这些以消费者为中心、善于与网友“谈恋爱”的团购网站将是消费者考虑的第一选择。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