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江西唱凯堤决口出台应急措施 救灾车辆免费通行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熊瑛
2010年06月22日07:33

  中国江西新闻网6月22日南昌讯(记者 熊瑛 报道)22日凌晨1时30分,江西省交通厅召开会议紧急部署,确保救灾车辆调度顺利。根据安排,紧急状态下,交通部门可到停车场依法征用车辆。此外,凡经江西高速公路和收费公路的救灾车辆一律免费通行。

  根据部署,江西省交通厅将连夜摸清车源(重点是南昌地区),今天凌晨必须落实150—200辆货车待命。在紧急状况下,交通部门将出动运管人员,到停车场依法征用车辆,采取一切措施确保救援用车。

  从现在开始,凡经江西高速公路和收费公路的救灾车辆,经现场核实后,一律免费通行。

  省交通厅应急指挥监控中心值班室每天9时,将高速公路和国省道干线通畅情况上报。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