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陕西一矿区山体爆破酿惨剧 两名过路男子被炸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6月22日07:55

  汉中一矿区山体爆破酿惨剧 两名过路男子被炸亡

    华商网-华商报汉中讯(记者 高建平)6月19日,汉中洋县桑溪乡钒钛磁铁矿区在进行山体爆破时,途经事发地的2名男子被炸飞的山石砸中身亡,另2人受伤。

  昨日,在洋县医院急诊科,受伤的陕西鸿兴矿业有限公司的王镇威、王钦云说,19日上午,他们一行4人对矿区进行巡查。约11时50分左右进入事发地,忽然听到一声巨响,随即山石纷纷落下。走在前面的李某和郑某倒在血泊中,因伤势过重不幸身亡。王镇威、王钦云头部、胸部、腹部均有伤,暂无生命危险。

  事发后,由安监、纪检、公安等部门组成的调查组介入调查。记者从洋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了解到,爆破点位于陕西鸿兴矿业有限公司与洋县钒钛磁铁矿有限责任公司矿区交界争议区。

  目前,洋县钒钛磁铁矿有限责任公司的七八名相关人员已被警方控制。

(责任编辑:李夏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