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水利部副部长率组深入指导江西抗洪抢险工作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6月22日07:47
  在江西省抚河、信江等河流发生超历史记录特大洪水、多个圩垸决口、全省防汛抗洪进入最关键时刻,6月21日,国家防总秘书长、水利部副部长刘宁率领国家防总工作组,行程750多公里,继续深入江西省抚河、信江、赣江等抗洪一线指导抢险救灾工作。

  刘宁一行先后查看了抚州市抚河汛情、临川区中洲堤抢险现场,在高速公路和国道中断的情况下,绕行百公里山路查看了鹰潭市泸溪河水毁、余江县中潢圩抢险现场以及沪昆高速公路余江段水毁修复情况; 根据江西省委书记苏荣的意见,连夜赶往受灾严重的吉安市峡江县,指导峡江县做好迎战赣江洪峰的工作。深夜11点,又紧急赶赴抚州市临川区唱凯堤,与江西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一起,协助指挥抢险工作。

  在鹰潭市余江县中潢圩,刘宁向正在抗洪抢险的武警水电官兵转达了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问候,他指出,武警水电部队在历次抗洪、抗震等斗争中,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这次江西省抗洪抢险斗争中作出了巨大贡献。刘宁强调,当前防汛形势依然严峻,武警官兵要继续发扬不怕艰苦、连续奋战的精神,坚决守住出险圩堤。在峡江县赣江大堤抗洪现场,刘宁反复叮嘱,在加固堤防的同时,要加强夜晚巡堤查险,落实责任,定点定位,分段巡查,确保险情早发现、早处理,并警惕退水时的险情;要科学组织,军民联动,全力以赴,夺取抗洪抢险的胜利。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