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广西交警严打非法中介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6月22日07:50
  本报讯 记者莫小松 常鑫 通讯员郝晋薇 记者近日从广西交警总队了解到,从本月20日起,全区交警部门将开展为期半年的专项整治行动,对在车管所周围侵害群众利益的非法中介进行严厉打击。

  此次专项行动将重点对车管业务大厅、考试场、检测机构等场所及周边区域进行巡查,对追逐拦截群众及车辆、在办公区域扎堆拉客的行为及时制止。对欺骗群众钱财、伪造或使用国家机关印章和票据等违法行为进行调查,必要时将采取录音、录像等侦查手段收集证据,依法进行严厉打击。根据部署,广西各级交警部门对违法行为,一律按照上限予以治安管理处罚;符合劳动教养条件的,依法予以劳动教养。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