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饭店装潢模仿开心农场 门口放仿真假狗看守(图)

2010年06月22日08:32

  来源:中国吉林网

这大狗看着挺像真的
这大狗看着挺像真的

  本网讯 “远看是狼狗,近看是狼狗,赶它它不走,原来是假狗。”长春市人民大街与湖宁路交会附近的一家饭店门前花坛中摆放着这样一个假狗模型,旁边还立了一块“开心农场”木牌子。饭店的主人在这里种上了鲜花,彻底把网络上的开心农场搬到了现实生活中,这招着实吸引了不少顾客前来就餐。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这家饭店门前,南侧是一个高出地面的花坛,里面种满了绿色植物,花坛一角有一只大狼狗模型蹲坐在旧轮胎上,两只耳朵竖立着,皮毛很仿真,要不是看它那双目光呆滞的眼睛,还真容易误认为是真的狼狗,旁边立着一个“开心农场”的木牌子。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他几次坐车路过这里时都以为是一只真的狼狗,大家在车上还以为这狗可真老实,一动不动地看园子。有一次张先生特意在这里下车,小心翼翼地走到前面一看才知道是假的。

  饭店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只狗模型是老板看着好玩买来摆在这里的,花坛里的鲜花也是大家一起栽种的,因为联想到网络上的开心农场,所以后厨的师傅就在旁边立了个牌子,算是个养狗的农场。自从这狗摆这以后还真吸引了不少人,误以为真的人还不少呢,甚至有的客人就是听说后为了来看这只狗,顺便在这里就餐的。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