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关查获海洛因上千公斤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2日08:10
  本报北京6月21日电 (记者杜海涛)海关总署21日宣布,黄埔海关破获特大毒品走私案,查获走私海洛因1033.36公斤。这些走私海洛因将在“6·26国际禁毒日”前夕在广东虎门全部销毁。

  去年10月,黄埔海关对广州长舟公司的进出口情况进行调查,发现该公司与境外有过多次联系,且在海关注册了另一家公司,两块牌子、一套人马。10月13日,黄埔海关对该公司进口的两个集装箱的大理石砖现场扫描,当场查获海洛因318.35公斤。通过侦查扩线,案件侦办人员在一藏毒仓库再次查获海洛因226.93公斤,累计查获海洛因545.28公斤。

  10月13日当晚,在黄埔新港集司码头一票货物中,海关现场查获夹藏在大理石砖中的海洛因232.92公斤,后扩线查获海洛因73.66公斤,此案共查获海洛因306.58公斤。

  12月,黄埔海关又先后查获两起利用同样手法走私海洛因的案件,分别查获海洛因53.5公斤、128公斤。至此,由4起特大毒品走私案组成的系列案件全部告破,先后抓获跨国毒贩20名。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