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江西鹰潭遭暴雨袭击启动应急预案 军民齐心救灾

来源:中国江西网
2010年06月22日10:12

  6月17日以来,鹰潭市境内遭到特大暴雨袭击,造成严重的洪涝灾害。在灾情最严重的余江县,县城主城区全部被淹,平均水深达1.2米,电力供应一度中断。目前,该市抢险工作还在进行中,没有发生因灾死亡事件。

  灾情发生后,鹰潭市迅速启动应急预案,主要领导在第一时间赶到救灾现场指导工作,妥善安置受灾群众。机关干部、武警、公安民警、民兵预备役人员等也迅速行动起来,及时投入到抗洪抢险第一线。截至20日晚,全市出动抢险人员6.8万人次,紧急转移被困群众16.8万人,向被困群众发放各类救灾物资20余吨,紧急调集了2500顶帐篷,正全力运往灾区。由于雨量较大,6月20日,鹰潭市境内公路交通受到严重影响,先后中断公路301条次。其中,沪昆高速公路鹰南段626公里处以及320国道余江境内K667处、206国道渔塘大桥先后遭洪水冲垮,该市大部分乡村公路也因洪灾中断。在全力抢修的同时,该市及时进行了交通管制,并在醒目位置张贴告示。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