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河南平顶山煤矿爆炸 > 平顶山煤矿爆炸消息

卫生部抽调专家赶赴平顶山救治受伤矿工(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2日16:43
  6月21日,遇难者家属在煤矿门口痛不欲生。记者从河南省平顶山市政府获悉,平顶山市卫东区兴东二矿井下火药库爆炸事件,初步查明事发时被困72人中已有26人升井,其余46人已遇难。抢险救援工作正在抓紧进行。 6月21日1时40分左右,平顶山市卫东区兴东二矿井下火药库发生爆炸事故。 新华社记者 赵鹏 摄

  新华网河南平顶山6月22日电(记者陆欢、魏莘)记者从平顶山市政府获悉,卫生部抽调两位专家今天到达该市,对平顶山“6·21”矿难中受伤人员进行救治。

  6月22日上午,记者在一五二医院看到,伤员安置情况良好,医护人员正在对他们加紧救治。

  据了解,在生还人员当中,有26人受伤被送入医院救治,其中有重症病例9人,其中危重病例4人。事故发生后,当地迅速调集急救车15台、医生护士50名抢救伤员。目前这些伤员分别在平顶山中平能化集团总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五二医院等医院接受救治。

  事故发生后,中央领导高度重视。受党中央、国务院委派,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马凯率领国务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21日紧急赶赴河南平顶山市卫东区兴东二矿井下火药爆炸事故现场,指导事故救援和善后工作。当日晚马凯表示,要不惜一切代价,制定科学方案,全力救治伤员。随行的卫生部官员表示,要立即从北京再调两名专家来,进行协助和指导,确保受伤人员得到最好的及时的治疗。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