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航油巨亏案责任人复出 陈久霖回归央企葛洲坝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06月23日00:32

  曾经蜚声江湖的航油大佬陈九霖近日重现公众视野。据悉,陈九霖现供职于中国葛洲坝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职务是副总经理。

  据媒体报道,近日陈九霖给北大光华管理学院EMBA班授课,课上陈九霖分享了美国人造生命DNA密码中的一句话:“去活着,去犯错,去跌倒,去胜利,去从生命中创造新的生命!”

  有航油大王之称的陈九霖曾任中国航油集团副总经理并兼任中国航油(新加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他曾在短短的六年时间内,让中国航油(新加坡)公司的净资产从17.6万美元猛增至1.5亿美元;而市值也达到11亿美元,后因中国航油(新加坡)员工投资石油期权失利而入狱。

  2006年,时年45岁的陈久霖被判四年零三个月的监禁,成为第一个因触犯国外法律而被判刑的中国央企高管。出狱回国近一年后,陈久霖变身陈九霖,“空降”葛洲坝集团公司。从国企高管到异国阶下之囚,再回归国企,陈九霖的传奇人生或将要有新的开始。据《财经》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