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总统事务局专车被追尾 肇事司机成功逃逸

来源:环球网
2010年06月23日09:14

  环球网记者汤恩浩6月23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即将出访美国之际,克里姆林宫的一辆专车却在莫斯科市区遭遇车祸被撞坏,而悬挂外国车牌的肇事汽车成功逃逸。莫斯科警方已发出通缉令,对肇事者进行追捕。

  据俄罗斯《晨报》6月22日报道,这起车祸发生在当地时间21日清晨6点半(北京时间上午10点半),地点是莫斯科市东南地区的工会大街。被撞的是俄总统事务局下属的一辆福特“蒙迪欧”汽车。当时该车正朝着纳梅特金街方向行驶,结果被后面上来的一辆银白色奔驰车追尾相撞。事故发生后,奔驰车没有停留下来,而是立即逃离现场。

  “蒙迪欧”的司机、现年55岁的亚历山大随后报警,并告诉赶到现场的交警说,肇事的奔驰车悬挂的是外国车牌。据俄总统事务局新闻秘书维克托•赫列科夫说,亚历山大用手机录下了肇事汽车的车牌和车上乘客的面孔。按赫列科夫的话说,那些乘客可能是外国人。

  据俄总统事务局新闻处介绍,被撞的“蒙迪欧”是值班车,平时多用于完成各种临时性任务,而没有被指定给某个人专用。据悉,这起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导致总统事务局的车辆损毁。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