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瑞典国会同意政府采购2艘新型潜艇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3日09:53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2010年6月16日,瑞典国会通过投票,同意政府在2010年采购2艘新潜艇。

  考库姆公司执行总裁表示:“我对国会做出此项决定并不感觉意外,因为这是今年年初政府提交的春季预算中的一部分。但是,这项决定非常重要,它正式允许政府继续开展采购新潜艇的工作,因此,国会的决定对考库姆公司而言是对其的肯定。”

  考库姆公司先前已经从政府获得合同,设计和建造一型潜艇,该公司已经开始准备为该项目雇用包括系统和开发工程师在内的新的工作人员。

  考库姆公司执行总裁认为:“采购两艘新潜艇将是升级瑞典海军潜艇所必须的,新潜艇的建造将会体现最新的海上技术。新潜艇将会采用改进的隐身技术,增强其作为信息搜集者的能力,使其可以在不被发现的情况下,感知很大范围内的所有情况,该潜艇的建造是为了使其能够在波罗的海和其它近海水域能够有效开展行动。”[据防务专家网2010年6月22日报道]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杨龙塾)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