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湘籍金器店老板陕西遇害 警方悬赏5万缉凶(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3日10:45

  嫌犯甲:身高1.67米左右,中等身材,年龄35岁左右,皮肤较黑,颧骨较高,嘴大唇厚,会讲普通话

  嫌犯乙:男,身高1.70米左右,年龄30岁左右,皮肤白,自然短发,会讲普通话

  6月1日晚9时,陕西咸阳发生一起命案,一名湘籍金器店老板郑某遇害,两名犯罪嫌疑人被当地监控视频拍下。昨日,省公安厅应陕西警方请求,发布协查通报,市民如发现嫌犯行踪,提供线索帮助警方抓获嫌犯,将可获得5万元奖金。

  据了解,命案发生以后,当地警方迅速调阅了附近的监控视频,发现有两名嫌疑人频繁出入郑某租住的房子,有很大的作案嫌疑。经民警现场勘查,发现郑某虽从事黄金生意,但在案发现场他的钱包和保险柜都完好无损,因此嫌犯作案动机不明。陕西警方公布,嫌疑人甲:身高1.67米左右,中等身材,年龄35岁左右,皮肤较黑,颧骨较高,嘴大唇厚,会讲普通话,湖南籍可能性较大,可能长期从事体力劳动,如河道采金、沙船务工;嫌疑人乙,男,身高1.70米左右,年龄30岁左右,皮肤白,短发,会讲普通话。经过陕西警方侦查,这两名嫌犯很可能已经潜入湖南,如有市民发现行踪,请及时拨打110报警或与陕西省王明国警官(13309153300)联系。(彭翔) (来源:长沙晚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