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昆明市云南饭店附楼在改造拆迁中垮塌 5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3日13:29
  位处昆明市东风西路的云南饭店附楼23日上午11时左右发生垮塌,造成5人受伤。

  记者12时左右赶至事故现场看到,警方已经封锁了现场,救护车正在紧急抢运伤员。云南饭店附楼已拆迁过半,一片狼藉。倒塌下来的砖块散乱倒在路边,靠近公共汽车站。云南饭店所在的东风西路交通阻塞。至12时30分,交通秩序基本恢复正常。

  据警方知情人士透露,事故造成了5人受伤,其中一人重伤。伤员已及时送往医院治疗。

  云南饭店是云南一家老饭店,位处昆明主城区和交通要道处,在昆明市民中知名度很高。据了解,发生垮塌的楼属于一个引资改造的项目。

  据主管云南饭店的云南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垮塌事件发生后,集团公司有关负责人及时赶到了现场展开善后处理。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