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哈马斯称被俘以军士兵沙利特每天可观看世界杯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6月23日13:56
原题:Hamas propaganda: Gilad Shalit watches World Cup in captivity

  国际在线专稿:据以色列《国土报》6月23日报道,一个亲哈马斯的新闻网站al-Resallah日前报道称,被俘以军士兵吉拉德·沙利特每天被允许在亲哈马斯的阿克萨卫星频道中,观看世界杯足球赛转播。

  al-Resallah网站报道称,观看世界杯足球赛可以让沙利特忘记绝望。以色列政府已经决定暂缓同哈马斯的间接和谈,导致双方的最终换俘协议搁浅。报道还称,沙利特已经厌恶了以色列政治家的谎言,他们从未兑现解救他的誓言,因此,沙利特将精神寄托于世界杯比赛上。当法国被墨西哥击败时,拥有法国国籍的沙利特显得非常悲伤。

  但怀疑人士称,这则报道没有引用任何哈马斯内部消息,也没有得到沙利特绑架者的证实,看起来更像一种宣传。2006年6月,哈马斯以及另外两个小武装组织越境袭击了加沙南部的以色列边哨,沙利特被俘。埃及以及德国正设法帮助以色列和哈马斯达成换俘协议。可是,哈马斯坚持称以色列必须释放1000名巴勒斯坦囚犯,包括那些直接参与对以色列人发动恐怖袭击的人,导致换俘努力失败。(杨柳)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