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桂林漓江游船已恢复通航(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3日15:15
  2010年6月17日,漓江洪峰顺利通过桂林。洪峰通过时,桂林城徽象鼻山大半鼻子被淹。当日,广西桂林市出现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漓江水位迅速上涨,至16时市区段漓江最高水位达147.41米,超警戒水位1.71米。由于预警及时,洪峰顺利通过。陈瑞华摄

  新华网南宁6月23日电(记者王志伟)记者6月23日从广西旅游部门了解到,受洪水影响一度封航的桂林漓江游船旅游目前已经恢复正常秩序。桂林市由雨转晴,漓江水位降到警戒水位以下,进入船舶安全行使水位,漓江游船恢复全线通航。

  由于连日大雨,6月17日上午,漓江水位持续上涨,一度超出了警戒线。为确保航行安全,海事部门发布了漓江封航令,所有船舶禁止在漓江航行。18日,桂林天气好转,漓江水位快速下落,进入船舶安全行驶水位,漓江游船恢复通航。目前,漓江游览秩序一切正常。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