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建莆田特大贩卖毒品案罪犯被执行死刑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3日16:29
  新华网福州6月23日电(记者郑良)23日,福建省莆田市中级人民法院遵照最高法院执行死刑命令,依法对福建特大贩卖“麻古”毒品案罪犯张金宣、李维良、运输毒品罪犯董云诗执行死刑。

  法院经审理查明,2007年10月间,被告人张金宣经被告人李维良介绍认识被告人李华,并就到成都贩卖海洛因之事与李华商谈,李华同意为张金宣贩卖,后张金宣指使郑金飞抵达成都接应海洛因。

  同年11月6日,张金宣将海洛因与桂圆干混杂伪装后通过物流公司托运至成都,之后到成都与郑金飞会合,一同前往该物流公司领取了该海洛因。后张金宣将该7块海洛因2450克以每块10.5万元的价格逐一贩卖给他人。郑金飞将获得的部分毒赃共计52.5万元,先后汇给了张金宣。

  2007年底,张金宣又与李华商谈从云南购买“麻古”运到成都贩卖。同年年底,郑金飞、张金宣先后到达云南德宏州芒市与李维良会面商谈,由李维良出面与缅甸联系购买10万粒“麻古”,郑金飞付给李维良30万元人民币购毒款。2007年12月底,张金宣收到10万粒“麻古”后雇请董云诗将毒品伪装到杉木中并从芒市运输到云南。

  2008年1月,郑金飞在张金宣的安排下雇请货车将混杂“麻古”的杉木运抵莆田。张金宣安排郑金飞到莆田黄石接应“麻古”时被当场抓获,警方当场查获毒品“麻古”9362.4克(净重)。张金宣随后也被抓获。董云诗、李维良在云南分别被公安人员抓获。

  法院审理还查明,2003年7月,张金宣伙同他人贩卖海洛因20块,净重7150克。

  法院认为,上述各被告人的行为已分别构成贩卖、运输毒品罪,且贩卖、运输毒品数量特别巨大,社会危害极大,应予以严惩。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