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重庆打黑 > 09重庆打黑消息

重庆警方破获特大毒品案 缴毒94公斤捣毁2窝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3日17:16
  高档居民区内竟暗藏制毒窝点,警方缴获的毒品数量创下今年来全市之最!今日下午,重庆市沙坪坝区公安分局通报了一起特大毒品案,打掉制毒窝点2个,捉获犯罪嫌疑人10人,缴获成品海洛因、冰毒、麻黄碱、麻古等各种类型毒品94.66公斤,查缴毒资14万余元。

  今年2月初,沙坪坝警方接到举报:蒋某、张某、罗某等三人长期在沙区覃家岗一带非法制造毒品。接案后,沙坪坝公安分局抽调30余名民警组成专案组开展侦查。

  2月25日下午,专案民警设伏守候6小时候后,在沙坪坝区凤天大道一小区将涉嫌制毒的蒋某、张某抓获,现场查获成品冰毒5.46克、麻黄碱62700克。民警顺藤摸瓜,于3月12日下午5点在沙区西物市场将另一嫌疑人罗某捉获。

  据三人交待,自2008年8月以来,他们购买制毒器材和原材料,参照书籍及网上资料,在沙坪坝区凤天大道某小区隐蔽制造毒品。

  审查中,专案组获悉王某也长期在覃家岗地区制造毒品。经过5天秘密跟踪,民警于5月27日晚10点35分,在沙区凤天路一小区,将正在制毒的王某捉获。现场查获一批制毒器材和原材料,缴获毒品海洛因5244.1克、冰毒18170.1克、疑似咖啡因2294克、麻古(冰毒片剂)9.3克、可疑粉末3.1克,以及作案用天籁轿车一辆、笔记本电脑2台、毒资7500元。

  据王某交待,还有三人参与制造贩卖毒品。5月30日、31日,警方将苏某、陈某、王某、何某、彭某成功捉获。现场缴获冰毒1593.7克、海洛因2.3克、麻古4347.3克、毒资134500元。6月9日,该团伙的另一成员邵某在沙区天星桥转盘处落网。

  经审查,王某、苏某某、彭某、邵某于2009年10月开始密谋达成协议:由王某出资13万元,彭某提供制毒技术工艺,苏某某、邵某出面租房,购买制毒工具和原材料,在沙区凤天路一小区非法制造毒品。

  目前,7名制毒贩毒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3人因吸毒被行政拘留。

  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数字记者 阙影) (来源:华龙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