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驻阿美军司令失言 获准向总统当面解释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6月23日19:17
  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已将美国驻阿富汗美军司令斯坦利·麦克里斯特尔召回白宫,在决定是否解除他司令一职之前,于6月23日给他一个当面解释的机会。

  白宫要求麦克里斯特尔对《滚石》杂志刊登的他及其助手批评政府高官的言论进行解释。美国官员推测,麦克里斯特尔可能会提交辞呈。

  美国最新一期《滚石》杂志刊登了一篇题为《失控的将军》的文章,里面引用了一些麦克里斯特尔和他的助手评论政府高官的言论,对美国总统奥巴马和他的政府提出批评,这些言论惹得奥巴马大发雷霆。麦克里斯特尔后来对此道歉说:“我因为糟糕的判断力犯下了严重错误,而这以后再不会再发生。”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