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广西罗城排除一水库险情 挖泄水道成功泄洪(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3日22:28
6月23日下午,广西罗城十冬水库临时开挖的排险泄水道成功泄洪,水库险情得以排除。
  中新网河池6月23日电 (韦如代)广西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出现险情已经4天的的水库于6月23日下午成功排除险情,有效保护了下游2300多民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罗城近期接连遭受暴雨袭击,受强降雨天气影响,6月20日上午10时,罗城县十冬水库大坝外坡右坝与山体接合处出现4处漏水眼。险情发生后,该县根据水利专家的意见,采取对水库漏水处进行坝外反滤体加固处理,并在大坝右侧山体开挖一条宽6米、低于水面2米的排洪道,降低水库水位。

  经过抢险队伍的共同努力,6月23日下午3点36分,临时开挖的排险泄水道成功泄洪,十冬水库险情得以排除。完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