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工作不顺心生轻生念头 赤裸跳湖求解脱(图)

2010年06月24日09:49

  来源:太原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申波 通讯员 平炜光 文/摄)昨日上午11时20分,龙潭公园内,一名中年男子突然跳进湖水中欲轻生,发现岸边湖水仅可没腰后,又向湖深处走去。游人见状立即报了警,不多时,公安民警和消防官兵迅速赶到展开营救。经过救援人员耐心劝说,该男子最终上了岸。

  记者赶到现场时,湖边已经站满了围观群众,只见一名中年男子站在水中,赤裸着上身,一言不发。先期赶到的消防人员和民警已展开救援。围观者郭先生介绍,该男子下湖之前一直在岸边自言自语,后来就跳进了湖中,发现岸边水浅后,此人便向湖水深处走去。在公园工作人员的配合下,消防官兵乘坐一艘救援艇向这名男子靠近。看到有人来施救,这名男子的情绪变得更加激动,并加速向湖深处走去,救援工作只得暂停。之后,公安民警站在岸边对这名男子喊话,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耐心劝说,这名男子的情绪终于平复,缓慢地朝岸边走来,5分钟后靠近湖边,救援人员将其扶上了岸。据了解,这名男子是因为工作不顺心,一时想不开才产生了轻生的念头。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