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连胜文妻蔡依珊24日凌晨产子连战再添一孙(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4日13:24

连胜文与蔡依珊新婚时的照片。

连胜文与妻子蔡依珊。 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连战长子连胜文今年5月6日才因健康因素辞去台湾悠游卡公司董事长职务,才一个多月就传出喜讯,夫人蔡依珊于今天上午在台北市中山医院顺利产下一名男婴,目前连战和夫人连方瑀以及连胜文都在医院看宝宝。

  今年1月11日,连胜文正式出面证实,妻子蔡依珊已经怀孕四个多月,虽然已经是第二胎,但当时蔡依珊害喜(孕期反应)仍然相当严重,让连胜文不舍地说非常心疼。不过,由于去年12月健康检查,连胜文右肾发现肿瘤,并在12月下旬住院开刀,之后就传出连胜文因身体健康问题,不仅多次前往大陆寻求名医协助,且开始有意辞去悠游卡董座。

  到今年5月6日,连胜文果然在台北市长郝龙斌的陪同下,正式宣布辞去悠游卡公司董事长一职。如今娇妻二度产子,目前赋闲的连胜文,应该可以好好在家享受天伦。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