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多国考生齐聚斯洛伐克孔子学院参加汉语水平考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4日14:58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国家汉办网站消息,6月20日,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发孔子学院举行了汉语水平考试(HSK)。这是该学院第2次举行HSK考试。

  由于布拉迪斯拉发孔子学院是中、东欧国家中为数不多的HSK考点之一,所以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除斯洛伐克考生以外,还有来自捷克、奥地利等国的考生。

  本次HSK考试,布拉迪斯拉发孔子学院共设3个考场,分别是2级、3级和4级。

  每个考场监考老师都在监考前仔细阅读过《主考手册》,整个考试过程井然有序。考试结束后,老师们仔细填写考场记录、核对封装。

  较该学院举行的第一次HSK考试相比,本次考试不但参加人数有所增加、考生考试级别也有所扩大和提高。这也表明,HSK考试的权威性和实用性被越来越多的中、东欧国家汉语学习者认同。此外,布拉迪斯拉发孔子学院作为HSK考点之一,也为周边国家考生参加HSK考试提供了方便。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