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免费开放102处人防工程供市民纳凉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4日15:50
  新华网重庆6月24日专电(记者徐旭忠)山城酷暑季节将至,重庆市决定开展“百日纳凉送爽工程”,在9月22日前将102处人防工程向社会免费开放,供市民纳凉。

  据了解,今年,重庆市在保持去年开放水平的基础上,将纳凉人防工程的数量和面积增加,由去年的99个增加至102个,开放面积由3.7万平方米增加到3.8万平方米,每天可容1.55万人纳凉。除渝中、江北、九龙坡、大渡口、渝北、沙坪坝和北碚等主城区外,纳凉范围扩大到万州、江津、合川、永川、綦江等地,全市开放人防工程供市民纳凉已覆盖16个区县。预计,全市纳凉人数由去年的100万人,增加到今年的110万人。

  重庆市人防办有关负责人表示,重庆市将强化人防工程纳凉点的管理,提高服务质量,纳凉点标志、管理人员职责、文明纳凉需知统一上墙,管理人员配发统一的服装和统一的纳凉工作登记本。除日常服务与管理外,还将准备茶水、酸梅汁等饮料免费供应市民,同时组织大家开展故事会、诗歌朗诵会、红歌会等娱乐活动。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