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甘肃扩大党组织在非公有制企业中覆盖面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4日15:41
  新华网兰州6月24日电(记者赵锋)记者从甘肃省非公有制企业党工委了解到,甘肃省及时将非公有制企业中的流动党员编入党的基层组织,努力减少党建工作的盲区和空白点,扩大了党组织的覆盖面。

  甘肃省从非公有制企业的实际出发,因地制宜,采取单独建立、联合组建、村(社)企联建、依托个体私营协会等建立了多种形式的党组织。仅去年甘肃省就新增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193个,新亮明党员身份的党员663名,新发展党员1108名,新增入党积极分子8912人。

  为了巩固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成效,甘肃省还建立了100个非公有制企业党建示范点,向100户重点企业派出了党建工作指导员或联络员,定点定员帮扶2年,一方面推动企业搞好党建工作,另一方面帮助企业发展经济。

  自2008年以来,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的协助下,甘肃省非公有制企业增加了7940户,注册资本增加190亿元,从业人员增加10万多人,非公有制企业的规模和质量显著提高,在应对金融危机中显示出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