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总理冒雨慰问抗洪官兵 挥手回应记者问候(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25日02:11

  本报讯 (特派记者曾向荣)昨日的江西抚州灾区,暴雨如注。上午11时30分左右,记者在重灾区罗针镇采访时,遇见了冒雨前来察看汛情灾情的温家宝总理。记者看到,车辆停稳在福银高速公路罗针段,温家宝总理自己打着雨伞下车步行。本报记者朝着总理的方向喊去:“总理辛苦了。”听到声音后,温总理脸色温和地向记者挥了挥手。

  大雨中,在罗针收费站附近,温家宝慰问了奋战在抗洪抢险一线的解放军、武警、公安民警和消防官兵。当天下午,温家宝又冒雨到达抚河唱凯堤决堤口,向现场的抢险救援人员了解抚河河水的情况,部署抗洪救灾工作。

  随后,温家宝总理来到抚州市体育馆的受灾群众安置点,看望了这里的受灾群众。温家宝说:“现在正是夏天,气候比较热,大家生活在这里,有很多不方便,希望大家互相帮助,互相体贴。还是那句话,洪水无情人有情。”

  温家宝还慰问了医疗工作人员,他详细了解受灾群众的情况,并翻阅了医疗队工作日志。

  温家宝走近正在医疗点救治的受灾群众,叮嘱大家注意身体,早日康复。临走时,总理和在场的医疗队员们握手。他嘱托大家:“群众的健康就拜托你们了,辛苦了!”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