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际图片

法国杀狱友并烹食其肺的囚犯被判入狱30年(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6月25日09:52
法国“食人”杀手尼古拉斯·科凯格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25日报道,法国“食人”杀手尼古拉斯·科凯格在杀死狱友后吞食受害者的身体器官,被判入狱30年。

  38岁的尼古拉斯·科凯格被指控在法国鲁昂一家监狱里虐杀41岁的狱友蒂埃里·博德里。在服刑第一天,因个人卫生问题与狱友博德里发生口角,之后两人的争吵愈发激烈,科凯格一怒之下毒打博德里的腹部和脸部,并拿起剪刀向其狂捅,后用浴巾和垃圾袋将博德里置于死地。在杀死狱友后,科凯格用刀剖开博德里的尸体,割走并生吞一部份的肺,其余的则加入洋葱、橄榄油、盐和胡椒等调味料后煮食。而在被问及为何要做出这样的事时,科凯格称,“不过是要尝尝他(指博德里)的味道,并取走他的灵魂”。

  这起恐怖杀人事件有三分之一的狱友当场见证了,其中一名26岁的狱友大卫因过分惊讶而精神失常,之后在2009年11月自杀身亡。科凯格承认了指控,但要求法庭减轻其罪行,因为起因是由于博德里总是锁住牢房卫生间的门,这让他经常以肮脏的模样示人,令他大为光火。

  检察官伊丽莎白说,由于科凯格的精神状态很不稳定,因此要求他入狱30年并在监狱里接受治疗。而他必须服刑至少超过20年。

  据悉,科凯格自小被母亲抛弃,由继父母抚养长大。1997年至2007年,因为逼妻子参加施虐受虐狂聚会,他曾三次进入精神病医院。2006年,他还曾试图强奸一名妇女未遂。(李冉)
(责任编辑:杨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