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南昌防总发出紧急通告 叫停赣江南昌段水上作业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6月25日14:16

  本报讯 记者金路遥报道:昨日,记者获悉,自23日晚6时起,赣江南昌段河道一律停止采砂、运砂作业。

  南昌市防总发出紧急通告,要求赣江南昌流域所有采砂和运砂的船只,包括已批准从事采区作业的船只,一律在指定水域集中停靠。擅自离开停靠点的船只,一律视为非法移动。禁采期一切采砂、运砂行为都被视为“破坏水利设施、破坏防洪法”。对违反规定的采砂、运砂业主,将依法严惩。

  南昌市及下属各县的水政监察队伍和水上公安部门,已将通告精神传达给采砂和运砂的业主、船主,并实行24小时不间断巡江,各县区也派出巡查组,对执行禁采禁运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严格执行问责制。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