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篮球场睡满江西水灾灾民 有人被救后又返回家中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25日21:17
受灾群众得到较为妥善安置(图片来源:江南都市网)

  中广网抚州6月25日快讯 据中国之声《直通现场》20时25分报道,江西抚州“6·21”唱凯堤决口抢险救援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刚刚结束,中央台记者白杰戈正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详细情况,马上连线他。

  主持人:请给我们介绍一下你所了解到的最新情况。

  记者:我现在正和我的同事许大为在新闻发布会的现场,发布会刚刚结束。抚州市领导及武警水电部队抢险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发布会持续了30多分钟,没有给媒体提问的机会。

  发布会透露一些信息:首先是今天(25日)在开展的一项工作,迅速组织100多艘冲锋舟进入唱凯等4个乡镇,对滞留的村民逐村搜救。将零星滞留和回流的群众全部转移出来、确保今天被全部搜救转移完毕。这也就印证了之前我们所了解到的情况;仍有一些群众因为不愿离开或其他原因仍然留在自己家里,以及有一些已经转移的群众转移出来后又返回家中。

  另外,发布会上还提供了一些数字。截至今晚6点,在抚州城区安置的受灾群众达到30544人。据抚州市副市长介绍,这些群众基本上有饭吃、有地方住、有干净水喝、有衣穿、有病可以就诊。

  但是也还存在一些问题,目前还有大约4000人还在条件稍差的安置点。比如说没有食堂,没有床铺,需要在未来几天解决。而安置点的工作的重点还包括防疫、食品卫生及灾区群众的管理、思想稳定工作。

  发布会上武警水电部队富强县负责人提供的最新数字,目前决口封堵推进到了37米。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