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大实行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制 八成网友表担忧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5日22:16

  新闻调查 咋看

  赞成,推荐人才体现教育公平

  反对,教育落后地区不应推荐

  担忧,名额分配是否合理

  其他,我有话要说

  人民网北京6月25日电 2011年,北大将继续推行“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制”。与2010年北大仅在13个省份试点不同,“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制”的推广范围扩展至全国各省(区、市)。北京大学招生办公室今天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2011年“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制”实施方案,并宣布从今年6月25日开始,该方案正式启动。据此新闻,人民网25日进行了调查“”

  截止25日22时,有2726人参与了这项调查。其中83%的网友表示“担忧,名额分配是否合理”,此选项得到2263票。9.6%的网友表示“赞成,推荐人才体现教育公平”,此选项得到261票。有5.3%的网友选择“反对,教育落后地区不应推荐”,此选项仅得到145票。 2.1%共58名网友选择“有其他话要说”。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