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都安民房爆炸起火 幸无人员伤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6日17:28
  中新网河池6月26日电 (范思奇 王刚)6月25日晚19时许,广西河池市都安县百才小区一民房发生煤气泄漏并爆炸着火。事故发生后,民房内一片狼藉,幸无人员伤亡。

  当晚19时34分,都安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发现群众已对事故现场围住一圈。见此情况,消防官兵迅速布置警戒带,疏散群众。参谋闵建华迅速带领5名战士上5楼进行灭火,进入火场后,煤气味并不浓重,但火势猛烈。消防官兵随即出水灭火,不到3分钟,大火被扑灭。由于扑灭得及时,火灾没有造成人火势蔓延扩大。

  经了解,当时房主韦先生的太太将五楼煤气罐打开准备在三楼洗澡,但过了一会儿就听到了爆炸声,吓得夫妻俩急忙跑下了楼,这才发现是自家房子着火。完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