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江西峡江3人被行拘 要求救灾冲锋舟送其办私事

来源:大江网
2010年06月26日19:22

  抬高溢洪道要救灾冲锋舟办私事 江西峡江3人被行政拘留

  大江网讯 驻省防总记者吴丽辉报道:26日下午,记者从江西省防总获悉,吉安市峡江县昨日(25日)处理了3起违反防汛纪律事件,当事人已被行政拘留。

  6月25日,峡江县公安局以拒不执行防汛调度为由,对毛鸡坑水库承包人廖年庆进行行政拘留。在此前的6月20日、24日,检查组人员多次发现该承包人不但不按要求泄洪,反而将溢洪道抬高设障。

  峡江县巴邱镇上田坑水库承包人刘伙根多次不执行防汛调度,防汛检查人员到水库检查时,他立即拔塞泄洪,检查人员一走,又将塞子封堵。6月24日,防汛检查人员再次到上田水库检查,发现水库泄洪洞全部封堵,且承包人擅自将溢洪道抬高了0.3米。25日,峡江县公安局以拒不执行防汛调度为由,对上田水库承包人刘伙根进行行政拘留。

  25日上午,巴邱镇蒋沙村民毛爱林看到县防汛抢险冲锋舟在该村抢险,无理提出要让冲锋舟送他去巴邱办事。因冲锋舟停放在此待命抢险,未能满足毛爱林的要求,毛爱林随即对防汛抢险人员进行辱骂及撕扯。当天,县公安局以妨碍执行公务对毛爱林进行行政拘留。

  小资料:溢洪道是水库等水利建筑物的防洪设备,多筑在水坝的一侧,象一个大槽,当水库里水位超过安全限度时,水就从溢洪道向下游流出,防止水坝被毁坏。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