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云南省委副书记李纪恒赴马龙指挥抗洪救灾(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7日01:06

  6月25日20时至26日8时,云南马龙县出现208.4毫米的特大降雨,离县城约6公里的龙泉水库出现漫坝达1.5米,导致城区部分淹水。图为救援人员正在撤离被困灾民。 中新社发 保旭 摄

  6月25日20时至26日8时,云南马龙县出现208.4毫米的特大降雨,离县城约6公里的龙泉水库出现漫坝达1.5米,导致城区部分淹水。图为暴雨过后的马龙县城街道。 中新社发 林枫 摄

  中新网昆明6月27日电  (林枫 胡远航)受连续强降雨影响,云南省马龙县城区内大面积被水淹,全县5.5万多人受灾,交通、通讯中断。6月26日晚21时30分许,云南省委副书记李纪恒抵达马龙灾区指挥救灾工作。

  到达灾区后,李纪恒一行深入到受灾最严重的地区以及灾民临时安置点视察灾情。他强调,要采取专家会诊、科学救灾的抗洪方式,不能蛮干。各级部门要迅速开展地毯式普查,快速全面地排除灾情。要求城市积水明天上午、最迟中午排完。另外,要妥善安排好群众,让群众有水喝、有饭吃、有地方住。公安部门要保障群众的财产安全,防止不法分子趁火打劫。

  李纪恒表示,医疗防控工作是重中之重,“洪水是看得见的,疾病是看不见的,各级医疗部门要迅速进入灾区,做好防控工作,防止疾病流行,确保水退一片,清洁一片,消毒一片。”此外,灾后生产自救也要有序展开,三农工作在大灾之年不能掉以轻心,要尽快恢复生产。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