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在抗洪救灾中创先争优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6月27日07:00
  哪里最危险,哪里就有党员冲在前;哪里最艰苦,哪里就有党旗在飘扬。

  在这次抗洪救灾斗争中,广大党员又一次挺身而出,迎难而上,冲锋在前,打赢了一场场抢险硬仗,创造了一个个救援奇迹。

  关键时刻站得出来,生死关头豁得出去。在滔滔洪流面前,在暴风骤雨之中,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名干部就是一根标杆,“党员突击队”、“党员先锋岗”的旗帜高高飘扬,“跟我上”、“让我来”的口号催人奋进。广大党员把个人安危置之度外,将群众利益举过头顶,用血肉之躯筑起了一道道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坚固堤防,用英勇壮举诠释了我党我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越是在关键时刻,越能检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越是在危急关头,越能体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尽管是无言的,但力量是无穷的。它不仅是一种示范,更是一种激励,能够产生巨大的凝聚力、感召力、战斗力。广大党员不畏艰险、勇挑重担,广大官兵就会不屈不挠、奋勇争先,人民群众就会看到希望、增强信心,形成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克服一切困难、战胜一切险阻的强大力量。

  当前,全军正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抗洪救灾的战场,就是检验党员先进性的考场。我们要把抗洪救灾作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践载体,引导广大党员当尖兵、打头阵、挑重担,团结带领官兵坚决完成抗洪救灾任务,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军旗添彩、向“七一”献礼。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