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特区聘用14000临时工做人口普查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8日05:18
  人民网香港6月27日电 香港十年一度的人口普查明年展开,当局将会聘用一万四千名临时工。

  2011年人口普查办事处统计师表示,预计明年的人口普查会聘用约一万四千名临时统计员,他们会穿上制服并携带印有政府统计处标记的公文包进行外勤工作,以供市民识别。

  统计师又说,政府统计处于今年六月下旬至八月初进行测试性统计调查,以测试问卷设计、计算机系统和各方面的运作情况,以便在明年正式进行人口普查之前作出改进。在是次测试性统计调查,政府统计处会在新界北区、深水?、油尖旺及港岛中西区中抽出合共约三万个屋宇单位,获选中的住户大部分应该已收到由政府统计处寄出的通知信,他们将能率先一睹普查问卷的设计及内容。(李海元)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