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青年办理15张信用卡套现赌球 变卖2套房产抵债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6月28日05:28

  办理多家银行共15张信用卡套现赌球曾变卖家中两套房产抵债

  通讯员 戈证 早报记者 屠俊

  28岁的犯罪嫌疑人何平由于参与网络赌球,在外借得巨额赌债,不仅将家中两套房产悉数变卖抵债,还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利用信用卡恶意透支199000余元,经发卡银行催收后仍不归还。日前,犯罪嫌疑人已被金山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信用卡诈骗罪批准逮捕。

  “由于参与网络赌博,我输了很多钱。还债的时候,或者是想再去赌翻本的时候,通过朋友的建议,就想到了透支信用卡内资金。”何平说。

  从2007年起,何平先后在本市包括交通、上海、建设、工商、中国、浦发在内的多家银行办理信用卡,总数多达15张。并采用套取现金方法,恶意透支银行资金,用于参与网络赌博。

  在2008年年底的时候,何平父母曾卖掉自己的房子一度把透支款还清。但由于何平不知悔改,继续参与赌球。“为了归还何平赌球欠的债和透支银行的资金,家中已将两套房产都卖掉还债了。”何平的妻子说。此后,何平就采用了“养卡”的方法维持欠款。

  截至目前,何平依然欠银行大约20余万元资金,无力偿还。(以上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