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智利暴雨灾区塌方事故造成一名工人遇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8日13:48
  新华网圣地亚哥6月27日电(记者 栾翔)智利公共部27日晚发布通告说,在连日来遭受暴雨袭击的托梅地区,一名水管工人在抢修下水管道时遭遇塌方,因公殉职。这是本月下旬暴雨侵袭智利以来造成的第二起人员伤亡事故。

  通告说,事故发生时,这名年仅20岁的水管工人正在4米深的地下抢修遭暴雨破坏的下水管道,因地面突然塌陷,下水管道的出口被堵。

  据悉,当地消防机构已在事发地点找到这名工人的遗体,当地警方和消防机构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自本月23日起,智利全国普降暴雨,中南部地区多次出现山体滑坡、交通中断等情况。智利全国紧急事务办公室23日发布紧急预警,要求全国各地做好抗灾工作。23日当天,智利南部洛斯里奥斯地区一名男子在暴雨造成的坍塌事故中死亡。

  据智利全国紧急办公室发布的公告,在今年2月27日大地震中受灾严重的比奥比奥区,暴雨已造成60余处住房受损,并出现多处山体滑坡,导致当地铁路交通一度中断。目前已有数十名当地受灾群众被转移到临时庇护所。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