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丰田在美召回并停售2010年款雷克萨斯HS250h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8日14:31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丰田汽车上周五表示,因存在潜在的燃油泄漏问题,丰田将在美国召回并暂停销售2010年款雷克萨斯HS250h油电混合动力车.据报道,丰田此次召回和停售大约涉及1.7万辆轿车.

  丰田公司称,此次召回行动的起因是在政府发起的一项撞击试验后发现该款车存在燃油泄漏问题,泄漏的原因正在调查之中.丰田还表示,在公司自己进行的测试中并未发生燃油泄漏情况.

  这次召回和停售是丰田的最新召回举措.该公司在2009年底和今年宣布一系列召回后,已经加强了安全检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也对丰田和雷克萨斯汽车的安全问题给予了更密切的关注。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