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际图片

英国哈里王子纽约秀球技不慎从马背上摔下(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6月28日11:32
在曼哈顿经典马球赛上,哈里王子不小心从马背上滑落。

  国际在线专稿:英国哈里王子对马球运动非常痴迷。然而,近日出访美国的哈里王子本想在美国民众面前展示一下自己的技术,却没想到会失手从马背上摔下来。幸运的是,臀部着地的他并没有受伤。

  6月26日在纽约的格沃纳斯岛上,曼哈顿经典马球赛开幕。让观众最为期待的是,哈里王子将会参加本次马球赛。比赛获胜方将为非洲国家的艾滋病孤儿筹集到数额可观的善款。然而,令所有人没想到的是,哈里王子在抢球时竟然从马上滑落下来,引发一阵惊呼,幸运的是他并没有受伤。不过,臀部着地的哈里王子,着实尴尬了一回。同一天,哈里王子还为美国职棒大联盟比赛开球。(李杰)

  哈里王子摔倒在地。
 


在纽约大都会队和明尼苏达双城队的职业棒球比赛中,哈里王子为比赛开球,并与一名球员握手。

 

  
(责任编辑:杨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