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老年大学已经成为老年人离不开的精神家园(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8日14:46
  日前,走进打浦桥南塘浜路117号的上海老年大学总部的大门,笔者就被教学楼上“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十六个鲜艳大字所吸引。常务副校长江晨清介绍说:自已工作在学校10年了,见证了上海老年大学的不断发展。他说,上海市委市政府领导对老年教育工作非常重视,极为关心,给予了方方面面的鼓励和支持,他一边介绍校情,一边拿出《老年教育的实践与思考》和《上海老年大学建校25周年学员作品精选》送给我们,目的不言则明,让我们加深对上海老年大学的了解。副校长熊仿杰介绍说:学校成立25年来,从当初的两个班级58名学员,发展到如今的9个糸100多门课程,305个教学班,科目有艺术、书画、家政、保健、钢琴、计算机等九大类。同时,分校遍布全市,为全市老年人提供了进修的机会。1995年,上海老年大学还与市老龄委、上海电视大学联合创办了“空中老年大学”和“网上老年大学”,深受老人们的欢迎。老年大学创办至今,不仅连续多年数次荣获“上海市开拓老年事业先进集体”,还涌现出许许多多的感人故事。熊仿杰接着介绍说,自已来校的时间虽然不长,但有两点感受深刻,一是老年人求知欲望极强,二是上海老年大学已经成为老年人离不开的精神家园。(陈进 吴华丽)
上海老年大学

上海老年大学简介

上海老年大学友好交往介绍

上海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江晨清在给看神州频道介绍校情

上海老年大学副校长熊仿杰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