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江南华南天气转晴 公路铁路民航运行逐渐恢复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28日19:13
  中广网北京6月28日消息(记者王誉颖)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42分报道,随着主要降雨带向北推移,前期持续受暴雨困扰的江南和华南地区正在逐渐转为晴朗少雨天气,全国公路、铁路、民航受损线路陆续恢复正常。

  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值班员王丹介绍,福建、广东、广西、江西等地受降雨影响的多条路段27号已经抢通,目前,全国只新增一条省道因发生泥石流交通中断。“受阻的这条省道是广东S265怀集县永良村段,目前道路封闭,车辆可绕行县道424。”

  铁路方面,受水害影响的鹰厦线、峰福线,抢通工作目前仍然在进行当中,28日到30日停运的车次有:K306次、K665次、K666次、1215次、1216次等。

  另外,民航方面28号广州,杭州等地,出现短时雷雨,造成部分航班延误。国航运行中心值班主任孙新强表示,截止到目前,主要受27日北京,以及28日广州、杭州、深圳等地短时雷雨的影响,部分航班受流控延误,现已逐步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