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横扫宿敌挺进温网8强李娜:教练帮我缓解压力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9日07:29
  温网超级星期一,李娜对阵7号种子拉德万斯卡。6比3、6比2横扫去年淘汰自己的宿敌,昂首挺进8强,也追平了自己2006年创造的温网最佳战绩。

  去年的温网比赛中,李娜就是在16强比赛中输给波兰新锐。赛前,李娜明确表示希望能够复仇,“去年不是输给她了么!今年可不想再输给同一个对手。”李娜很清楚地分析,拉德万斯卡是巧打型球员,自己一定要减少主动失误,通过进攻压制对手。

  战术明确,李娜开局就占据了主动,早早破发取得3比0领先。作为中国金花硕果仅存的女单,李娜很清楚自己的责任,稳健的发挥让拉德万斯卡没有拿到任何破发点。观战丈夫兼教练姜山也是频频点头,赞许李娜的表现。6比3拿下首盘,李娜第二盘又是开局破发,最终以6比2横扫对手。28比6的制胜分,取得了完胜。

  “教练赛前没有给我压力,托马斯说输赢都可以,已经打得很好了。昨天赛前练习也就打了45分钟。”李娜赛后说,“她发挥也不是很好,一直跟着我的节奏走,尝试了几次改变没有效果。我多给了她一些压力,如果还一直留在底线,可能赢得没那么轻松。”

  在其他强强对话中,克里斯特尔斯2比1战胜比利时同胞海宁,3号种子沃兹尼亚奇、11号种子巴托丽则都告负无缘8强。男单赛场,费德勒轻取梅尔泽率先挺进8强。(毛烜磊)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