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华人棒球选手王贞治为“振兴日本”贡献“人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9日10:13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祖籍中国浙江省青田县的华人棒球选手王贞治刚于3月份出席了“软银”为其设立的“王贞治博物馆”记者招待会,这个自嘲“做梦都在打棒球的”的棒球王,曾被“软银”社长孙正义誉为“世界人民的至宝……使日本精神得以复苏”。为此,王贞治经常受到来自日本各界的邀请,为“振兴日本”而贡献着自己的“人气威力”。

  日前,日本总务省为能够按计划在2011年7月之前,在日本全面实现地面数字广播,大力加强了宣传的力度。特别任命王贞治和日本最受欢迎落语艺术家桂歌丸等人,成立一支“地面数字化声援团”。以便向大家广而告之:模拟信号电视播放就要结束,地面数字信号播放即将开始。

  本次的“地面数字化声援团”成员除了王贞治和桂歌丸,还有日本著名歌手北岛三郎、著名演员高桥英树、日本笑星萩本钦一、脑科学界的权威学者茂木健一等6人。他们全部都是义务参加。“声援团”还准备跟已成为地上数字化代言人的人气明星草彅刚联手,参加地上数字化的促进活动及参与广告等的演出活动。日本“全面地面播放数字化”在“人气王”的威力作用下,相信一定会圆满实现。(丁虹)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