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债务危机席卷欧洲 > 欧洲债务危机消息

希腊工人今拟发起24小时大罢工 抗议削减养老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6月29日10:23
  据英国媒体报道,数千名希腊公务员及工人计划于29日中午在雅典发起24小时联合罢工,抗议政府制定包括削减养老金在内的的财政紧缩政策。

  希腊公务员工会董事成员称,“(政府采取的的紧缩)政策对恢复希腊经济毫无帮助,只会进一步加剧衰退、使得贫困状况恶化……工人们将用具体行动(罢工)清楚地告知政府这一点”。而希腊政府发言人则表示称,“政府坚信这些举措均代表着希腊人民的利益”。

  媒体称,此次联合罢工将使希腊运输、公共机构、媒体、学校以及银行受到影响关闭停止运行,医院则只保留急症室工作人员以处理紧急情况。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