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冰岛查获20公升液态安非他明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9日10:27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6月28日电(记者吴平)雷克雅未克消息:冰岛警方28日宣布,他们最近查获20公升走私的液态安非他明,并逮捕了涉嫌走私毒品的两名德国妇女。该案件是冰岛历史上最大宗的走私安非他明案。

  冰岛警方发表声明说,6月17日,他们在一艘停靠在雷克雅未克、来往于冰岛、法罗群岛和挪威之间的轮船上的一辆轿车中查获20公升液态安非他明。警方随后拘留了两名随车的德国妇女。

  冰岛警方说,这批液态安非他明可用来制作264公斤的安非他明片剂,他们此前从未查获过这么多的安非他明。

  安非他明又叫苯丙胺,是一种兴奋剂,能够增加人的机敏性,暂时减轻疲劳感并增加攻击性。它曾是体育界滥用最严重的一种兴奋剂。然而,安非他明在给服用者带来兴奋的同时,也给服用者造成巨大的伤害,甚至死亡,而被禁用。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